2004-05-18 20:18:08小花

一定要抱持著適度懷疑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關於男人出軌、偷吃、變心。
不論是電視演的、書上寫的、周遭朋友遭遇的,甚至是自身體驗到的。

我不是說女人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只是和男人相較之下,男人佔絕大多數。

關於花氏定理指出:一定要抱持著適度懷疑的態度!
(請注意!是適度!不是歇斯底里!)

這無關相不相信另一半的問題,而是,要警惕自己,不可以掉以輕心。

太放心一個人,往往是疏忽的第一步。對方很容易因為你對他的放心,吃定你。反正你那麼放心,偷吃你也不會懷疑。

男人不希望被懷疑,就好好的安分守己吧!

男人如果抱持著偷吃也不會被發現,那麼,就大錯特錯了。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千萬不要小看!
有時候不講,只是不願拆穿。或是,男人撒謊很高招,超會哄女人,還有那女人超笨,會信那些屁話。

扯遠了!



親愛的

我寧願抱持著懷疑,然後當我真的獲得你對我的忠誠時,覺得自己撿到了寶。

也不願因為太放心,然後當我遭受到背叛的時候,覺得受傷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