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8 21:34:07大眼娜娜

會有一個人,永遠愛我嗎?

會有一個人,永遠愛我嗎?

是我不該這樣要求,但是,這樣的疏離,

來的太快、太突然了啊...

繼魚的新髮型後,今天Gabriel也打給我,

說他換了新的髮型,也褪了髮色,我忽然很沮喪。

會改變的,原來不是我啊...

留在原地踏步的,原來只有我自己一人,

前幾天和好友喝了杯咖啡,聊聊最近的心情,

討論了生命中的惆悵...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會害怕失去生活的重心,

然後獨自搖擺在人群中,

等待時間一直從指間流逝而去...

我很討厭,自從我們決定分手之後,

Gabriel老是對我說著「我們」如何如何,

因為當他對著我這樣說時,彷彿,

我們曾經的日子,對他說不具任何意義了,

他只是又回到從前的他,和他的好友們,

回到了「我們」,

而我,又成了孤獨的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