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30:11♥"ⓝⓐ*

♡日記(心裡)

搞不懂自己為何如此容易發脾氣

最近的自己有點暴躁  我不該亂發脾氣的

但是實在不喜歡說話說兩次又不聽

對不起:(




最近很懶散很煩  有太多的複雜心情

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不喜歡孤單

我喜歡熱鬧  但是  我總是不知該怎麼辦

今天跟小倩去逛街  我好喜歡跟店員聊天

就算只是普普通通的兩句客套話

我都覺得很開心很輕鬆 

回到宿舍  想說大家會在

但是  大家都出去玩了

我實在不愛這種感覺  可是

就是發生了  我不該奢求大家乖乖的在家

可是我還是想要有人在家

唉  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心裡很想要輕鬆一下  多一點

好想要有一個平衡點

我想我該買本書看一看

教自己如何有高EQ讓自己不要不開心

感覺回到高中不想回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