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22:41♥"ⓝⓐ*

♡日記(高雄)

回到高雄宿舍就像遊樂場

開心才回來一次 但是我真的很愛窩在宿舍

我喜歡我愛我享受在宿舍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大多數都住外面

這一個禮拜我想我應該都不會上課

我並不愛上課的 恩:)





最近心情很複雜  做什麼都懶懶散散

可能還沒有開學的心情吧

好想多留在台北多留幾天

就怕我再多留幾天多跟姊妹出去

我就會想轉學回台北了吧!

唉  大學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嗨

雖然比較自由比較輕鬆

但是  還是喜歡嗨一點的FEEL




昨天去燙頭髮  在燙的時候一直瘋狂的碎碎唸

我實在坐不住感覺屁股長滿了蟲子

只差沒有拿食物餵飽牠們

燙到一半要上二劑前我一直瘋狂的歇斯底里

因為我後面的玉米鬚整個大中分

感覺餅餅一看就會像看到麥當勞月亮廣告一樣笑我

我想我還是要感謝小倩陪我一起無聊了5個小時

哈哈  :)我現在整個就是

走在時尚玉米鬚尖端的人種



:)




這是我唯一能開心的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