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21:28♥"ⓝⓐ*

寒假COME!!

            獨自一個人
          我開始可以輕鬆的生活
          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寒假

            不是膩了誰
            不是不喜歡
          只是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這個寒假

          對於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不需要為了啥而提早下班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或許我過了一個寒假又會更獨立



            或許我又會長大
             一夜一吋





            我會更聰明







           寒假我要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