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3:14:41♥"ⓝⓐ*

寒假前夕☺

我想全世界最傻的台北人只有我吧:)

因為最後一個放寒假前的假日我又衝回台北了

現在回去不會像之前一樣捨不得回去了

畢竟小別勝新婚這種戲碼總是一回生二回熟的

一回台北我就變的非常的獨立自己大包小包從台北後火車站

用那一套我自認有氣質的勾勾手提法走去坐捷運

媽阿  為何我感覺我快冷到爆炸了  路上的人像是沒事一般

我想他們毛細孔都死光了吧  ><

上了捷運  靠  有必要這樣嗎???

我看到自認為是鼓手小神童的附中人自己戴著鼓手半指小手套

沒有鼓卻用鼓棒敲節奏  真是的我想他打的是台語歌吧

車上還是一樣多人  人們還是一樣走很快

哇  我可以台北俗一下嗎???我覺得新的BB口真的很好ㄟ

讓我用的得心應手連我回到昆陽站都一定要走一下才甘心

哈哈:)  

一回家媽媽就拿出四神湯給我喝  真貼心ㄟ娘

禮拜六一覺睡到1點就乖乖去給我媽當孝女送便當去了

陪他上班到4點看他自認喬治一姐一下就走啦

誰叫我媽一直放放放屁  還裝可愛問我有沒有聽到聲音

靠  超變態的媽媽  

後來回茄子咖哩吃飯  大家都沒有啥變:)

LEE跟AYA可以靠北一點   一直想收我的餐

尤其是LEE一直笑話我是台妹也不看看自己頭多宅

後來跟大姐去逛逛東區  吼好想買戒指唷

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皇冠戒指2000><好可愛唷

沒辦法  我要好好省錢跟我的好姊妹寒假敘敘舊打打牌

後來回奶奶家看看我可愛的奶奶:)

隔天又回高雄了:)





姊妹我要去內湖大潤發賣糖果了:)

記得叫小毛子帶他弟來跟我買糖唷  哈哈







好像流水帳一樣唷~~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好久不見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