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1:16:04Highroad

26度C 自製 土方肥死人澎湃沙拉


(好想要le creuset的鍋子喔喔喔!!!)
試著自己做過一次沙拉,說不上來就是乾乾的不好吃。看網路上大家食譜都走健康、少油、加醋不加美乃滋的路線,看來好不好吃的癥結點就是肥不肥!!!
根據土方表示: 美乃滋根本不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逆向操作,大加美乃滋!!成果超滿意,哈哈哈,但可能吃一小盤就熱量爆表了(所以說一般餐廳的沙拉...?)

材料:2-3人份

紫洋蔥….1/4

蘿蔓生菜…….畢竟是主角,就愛放多少放多少

紅蘿蔔一條,切片後先煎,放冷了最後再一起丟到沙拉中

紅椒黃椒各半顆

蘋果….半顆切丁

鳳梨罐頭加開心的隨意加

核桃….一把(大約20g)

沙拉醬美乃滋150g+果醋一小匙+大蒜粉一小匙+有糖優格30g混在一起(可以邊調邊試口味,適量增減)

麵包塊只是想學外面餐廳 可放可不放 

玉米....罐頭裡面挖兩匙 

水煮蛋x2最後再切成片

小番茄...10個對切

最後就通通認真拌在一起,上面灑上胡椒&cheese粉

---->真.不健康.美味沙拉 完成!!!‧★,:*:\( ̄▽ ̄)/:*°~~~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9-07 04:18:23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9月7日15:3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9-04 10:48: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26度C好感餐桌」
提醒您,為了維護您徵文的權益,記得在標題前面加上"26度 C"!
此篇文章才有符合得獎資格喔!謝謝您參與本次的徵文活動^^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8-28 11:33:18

親愛的台長Highroad: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26度C好感餐桌 - 沙拉」,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9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