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8:02:41Highroad

Sleek Ultra Mattes I-Divine in V1 Brights試色

很喜歡sleek眼影、腮紅系列~便宜又顯色,這邊來記錄一下 Ultra Mattes I-Divine in V1 Brights!我在superdrug買的,7.99胖一盤,當時有特惠(三盤算兩盤這種)~算下來一盤大約300台幣一時腦衝就抓了這盤大部分都不實用的眼影哈哈哈哈哈

外觀

黃光(每個顏色都有取名~喜歡)

白光

太陽光

下面試色有先用urban decay打底先~

試在手上~非常像小學美術用水彩盤,12色都是霧面。
手臂試色是用手指沾的,上面綠色dragonfly &下方橘色strike手指很難沾,但用眼影刷就沒有不好沾取的問題!

POUT:其實跟PUCKER顏色超像,但我比較喜歡POUT!是很搶眼的hot pink
CRICKET:青草綠!很夏天~
BAMM!:芭娜娜色,包裝上說這跟POW!(白色)是打底色,哈哈才不要~黃色超搶眼的~單擦才不會委屈她!!!
DRAGON FLY:偏祖母綠,擦上眼睛覺得跟CRICKET差不多但CRICKET莫名比較顯色~
POW!:打底色,沒啥特別感覺,就是個白色。
FLOSS: 雞肋,哈哈頂多拿來畫下眼瞼,可能是我膚色較深,這色真的不ok。
CRETE:手臂試色時想說也許是個厲害的大象色,結果上了眼睛有股髒髒的感覺!
CHILL:沒有愛~其實是淺淺的天空藍,但一樣不適合我~
SUGARLITE:喜歡,拍起來還好,本人是顯色的!我不適合淺紫,有種被揍的感覺,這個葡萄色顏色夠飽和就不會有烏青感~
PUCKER:similar with pout but more like fuscia color 
STRIKE:大心!!好喜歡這橘色~這色去跟其他亮粉眼影疊擦也很美,之後有空再拿他畫!!
BOLT: 12色裡面最喜歡的顏色!!!我很喜歡單擦搭出門,但只會畫眼尾,像圖上畫一整條會有種純美姊的feel~

小結:畢竟價格便宜,即使愛用的只有6色也還是很划算!!!
Evelin 尹芙琳 2015-08-10 17:36:06

顏色超美的啦!!
每一個顏色都好漂亮噢~
但真的超級腦衝的啦XD
你什麼時候會用到紅色眼影?(笑

版主回應
明天好了哈哈哈 2015-08-10 17: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