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48:02㊣姓雞名雞的雞雞㊣

又來了

每次來到這我應該都是抱著很不開心的態度來的!

今天,我真是受夠了妳,

不管是妳還是你,

妳們都是自私的動物,我無法了,

妳都這樣我也認了!~

而你,

你懂我在說你!

不連絡往來是遲早的,

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

吹了~!

也沒了!

如今,我的手機

就算你以後無聊想打電話鬧我,

它,會接,

她會告訴你:您撥的號碼已無人使用!

我們真的吹了!

一切都沒了!

謝謝這半年來的酸甜苦辣!

你從你那隻kXXXXXXX

把我給刪了我知道,

只留下了一隻,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不過沒關西吧!

我想,

一個月

我會開心

百分之10

兩個月後我會變成

百分之20

三個月後

會變成百分之五十,

一年後,我會更快樂

沒有你

這世界並不會因此而就不轉動的!

沒有你

這世界會更美好!!

在台灣,你不會在看到我!

另塊土地說不定比較有可能︿__︿

加油!別再偏激!

 

上一篇:很久很久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