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12:59㊣姓雞名雞的雞雞㊣

出去玩

我想要出去玩,可是你每次都告訴我"晚上活動"比較多!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沒有辦法配合你,

但是我也想要早上出去ㄚ,為什麼總是說沒地方去ˊˋ

以前我不管跟誰早上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地方可以去,

我想要跟你在很多地方留下回憶,但是,你卻都告訴我沒地方去,

接著就倒頭大睡,

也許是因為人不一樣吧,跟我你或許哪都不想去,

跟別人你總是去哪都好,

以後我們少出去玩就了,我也少去找你就是了

這樣子你就不會"哪都不想去了"!

以後不會再勉強你跟我出去玩了,真的!

因為換我哪都不想去了!

人,全部都是人的問題!

我討厭!~

我不開心了!!

這次我真的難過到了ˊˋ

上一篇:真心換絕情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