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55:02㊣姓雞名雞的雞雞㊣

這一次我要你快樂

對不起ˊˋ寶貝!

我不知道我有時候的任性話語給你帶來"心碎的感覺"!

不過以後不會了,你跟我都不會再有心碎的感覺,

我真的好內咎喔,看完了你打的那些文章,我不哭了

我決定要讓你快樂,

我不能只是哭,我只哭怎能讓你快樂?

你告訴我,在你心中有個傷口,

你說需要我來彌補他,聽到了這些我更不可能離開你了,

其實就算你不說這些,我還是會一直賴著不走的。

因為我相信你會給我體貼的感覺、被在乎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我其實也都懂你的意思

我想你應該也不想離開我的,所以今天才會找我去夜市玩

然後又載我回家~!

對於你,我除了謝謝,還有對不起!

謝謝你的每個好

對不起你我的話語令你心碎

本以為你毫無感覺,誰知真正心碎的人是你!~

這一次我們不會在令對方心碎了你說是吧??!

你的傷口由我醫治

你的笑容由我創造

你我的幸福我們共同努力

沒有醫好我不走

沒有笑容我不走

這一次我要你快樂ˊˇˋ

上一篇:

下一篇: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