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9:56:16NanA

失而復得小黑洋傘 ><

個性迷糊,真的到哪裡都不會變. ><”
以前就常常東西走到哪丟到哪,老是學不乖
 
今天像平常一樣拿著小黑洋傘去買菜,
天氣熱,所以在百貨公司裡逛了一下,
吹免費的冷氣,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帽子~
(我這個挑剔鬼,要碰到喜歡的東西還真是難..)
 
結果終於冷氣吹夠了,菜也買好了,正當要回家時,
才發現手上的小黑洋傘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消失了蹤影(!)
趕快跑到下午買了麵包吃的座位去看看,雨傘不在那裡,
問了隔壁專櫃裡的工作人員,
好心小姐No.1叫我到樓上的客服中心去問問看,
後來也跑去問了,但是卻還是找不到
當下實在有點苦惱自己為什麼老是這樣粗線條.
小黑洋傘好像買不到一週,
如果就這樣弄丟,我好像應該接受懲罰才會學乖.
頓時心情整個down下來,真悶~
 
後來還是想說應該再找看看,別這樣浪費了一把傘,
於是就到對面的照片沖洗專櫃,問了好心小姐No.2,
不好意思,我剛剛在這沖洗了照片,在旁邊掉了傘,不知道您有看到嗎?”
好心小姐No.2:”您到前面的服務台去問問看,或許可以找到.”
離開照片店之後,走著走著經過之前買小黑洋傘的店時,
發現他們又進了新貨,心想是不是直接再去買一把比較快.ˊˋ
 
到了服務台,客服小姐非常專業的問了我遺失的傘是洋傘還雨傘,
什麼顏色,是否有花樣,傘柄是什麼顏色,接著就請我稍等,
然後到電腦去搜尋資料,然後到倉庫去找了一下,
接著就拿著我的小黑洋傘出現了!
 
看到失而復得的小黑洋傘時,我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客服小姐先問我:”是這把傘嗎?” “是在哪裡遺失的?”,
結果我說,我買了麵包在超市外的椅子吃,吃完就忘記拿傘了.”
客服小姐接著就用引導的方式說:”您今天有用餐嗎?有到麥當勞嗎?”
我突然才想起來:”有耶!我去買了蘋果派!”
客服小姐又說:”您記得是幾點的時候嗎?”
:”好像是一兩個小時之前的樣子!!我有收據,您看時間對不對!”


最後終於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客服小姐請我填寫一張失物領收單,
還需要提出類似身分證的證明文件,確定是本人之後,才讓我領走小黑洋傘~

非常慎重的確認手續☆
能夠再見到小黑洋傘真是太開心了!
明天又可以安心的去買菜了! =^.^=

 
後記感想:
1)最後能夠順利找到小黑洋傘真是太好了!
任何事情真的要堅持到最後才是!
不堅持到最後當然也可行啦!就是再花一筆錢而已.
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選擇前項比較適合我~ ><”
2)以後不要再走到哪東西丟到哪了啦!
3)今天真是體驗了跟昨天不一樣的一天,又完成了一項生活中的小挑戰!><”


照片說明: 康康帽真的好可愛呀!

nana:忙著看帽子,看到傘到底在哪搞丟的都不知道.>< 我該檢討了!

後記:到2010.9.2.為止,我竟然弄丟了小黑洋傘三次,然後把它找回來三次. 囧((汗))
         但是打工的最後一天,我竟然把它忘在店裡,不小心留在大阪帶不回來了~~

上一篇:猛暑

下一篇:2010 大阪天神祭

小煩 2010-07-29 08:32:55

還找的回來真是不錯呢!
我也是常常丟傘,不過沒有一次是失而復得的。

版主回應
本來已經想放棄了!
但是想說傘也是花錢買的,
出門在外能省則省,
只好堅持看看,
能夠找回來我也好開心!
2010-07-29 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