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0:08:26NanA

好鄰居妹妹

最近好多人對我好好,讓我好感動~ (●´∀`●)ノ。.:*・゜*:.。.



今天下班回到家,摩托車才一停好 (通常我都停在住家對面的鄰居家圍牆旁)
鄰居妹妹突然從她家裡衝了出來,用最快的速度遞了兩包屏東東港的魷魚絲給我,
她說一聽到我摩托車的聲音,她就趕快跑出來,說一直想拿這魷魚絲請我吃~

我嚇了一跳,其實和她並不熟,看著眼前這位小妹妹仔細的說明:
[這是蒜香魷魚,還有這包是焦糖魷魚,要冰冰箱喔!]

覺得還有人會注意到我這個冷淡的鄰居,心裡覺得蠻開心的,ヽ(゜∀゜)
不過我會冷淡是有理由的,其實在很久以前住在比較鄉下地方時,
曾被三姑六婆用謠言重傷過,所以導致我後來心中有點陰影,很少跟鄰居打交道.

拿著這兩包魷魚絲回家後,
就到房間裡找找看有什麼可以當回禮的東西,
後來我拿了一個可愛鑰匙圈再加上一瓶絲瓜水,
就跑到鄰居家按電鈴,也將我的小心意回送給她,
而且我有特別交代這些都只是便宜的小東西,請儘管收下別在意~

於是,我就心滿意足地回到客廳看電視,吃魷魚絲,吹電扇,享受我的下班後時光~
過了兩個小時,我家電鈴響了(!)
我打開門,看到剛才的鄰居妹妹站在門外說:[又是我啦!]
結果她又回送我三包魷魚絲.(飛魚乾,石斑魚片,小卷燒)
外加一條B.B.霜和一條面膜, (〃・∪・`)
我笑了出來,鄰居妹妹也說:[妳不要再送了喔!]
我只好回答:[好吧!下回再聯絡感情好了!]

最後問了彼此的名字,我算是交到了一個鄰居好朋友~
在住在這裡八年之後....

我想,在遇到好人之後,我可以試著走出自己的陰影~


後記說明:
這天得到了五包魷魚絲(蒜香魷魚,焦糖魷魚,飛魚乾,石斑魚片,小卷燒)
還有兩條面霜,讓我忍不住想,下回我到底該送什麼回禮呢(?)

 

上一篇:

下一篇:九五跳起來

小煩 2009-07-16 16:59:52

那就畫一張小插畫送給她囉
好熱情喔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我的插畫~ =^^= 2009-07-16 23: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