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0:54:20NanA

『起司脆米薯條』

肯德基爺爺,
好像陪著我長大一般,
偶爾在薯條和可樂裡彷彿可以看到我的回憶...

雖然現在常常有機會吃到更好吃與內容更多樣的速食,
有標榜健康的SUBWAY,有以米飯為基底的米漢堡,還有百年不敗的M叔叔,
但是每次吃肯德基,就好像再一次遇見我的童年...
像是掉入儲思盆一樣....
新產品 - 『起司脆米薯條』
熱騰騰的薯條,沾上濃稠的起司醬,裏上一粒粒的”米香”,
吃起來很好玩,不過也很奇怪,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口感~



註:儲思盆為哈利波特書中,校長鄧不利多所使用來存儲記憶的一項工具.
kumiko 2007-08-08 10:45:26

看來好香喔
我比較想念溫蒂姐姐耶我記得我國小的午餐久久一次有我媽帶來的溫蒂姐姐兒童餐然後我們家四個小孩都很開心(有一年我大姐六年級我二姐四年級我二年級我弟一年級然後我媽就帶四個便當給我們)
溫蒂姐姐在日本還看的到耶很少就是了
肯德基的話臺灣的好吃多了日本的很濕都不穌我就怕那種明明是炸的皮還軟的
吃排骨我最討厭給我丟到醬汁裡沾的那種
麥當勞的話跟臺灣差不多這陣子有烤豬排那種的我就蠻喜歡的感覺那種速食都炸的很膩現在有烤豬排的就像烤肉一樣的口味很可口

版主回應
我也是對溫蒂感到很懷念,
好玩的是,我和妳一起去名古屋時有一起去吃,你記得嗎?
然後四年前我和我那同學去名古屋時又去同一家又吃了一次。
哈哈。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上次和J討論到速食時,
他還唱了『德州小騎士』的廣告曲給我聽!
還有哈帝現在也沒有了。

如果有機會再去試試你說的那種烤豬排,
我一直好想喝抹茶星冰樂,但是台灣好像沒有…

我記得上回曾經和妳在京都街上吃了抹茶霜淇淋~~~現在真想再來一支。
2007-08-08 11: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