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9:16:31NanA

Sweet 19 Blues

----------------------------------------------------
SWEET 19 BLUES

今天仍舊不斷地嘆息,一個人在街上徬徨....
escape從昨天就開始了
正想離開房間不再等電話了,是誰又讓電話響起
這是放下大人身段,用孩子氣當武裝的最好時機
現在比從前更能感受到什麼叫寂寞.....
不過,明天仍是全新的一天!

Sweet Sweet 19 Blues
想要遺忘的事,卻總是纏著你。
Sweet Sweet 19 Dreams
就像每天固定的style

雖然自己總在拼命,但結果看起來卻沒有什麼兩樣
香菸冒出來的煙埋沒在雜音之中....
不管是她還是他,總得讓他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重視表面功夫,
因此得特別注意,如果跑出來的話...
昨天你替我療傷,明天我替你包紮。

Sweet Sweet 19 Blues
所以其實我並不偉大
Sweet Sweet 19 Blues
誰都沒有印象的臉,或許無意中被看見了

Change my Life   Change my life
如果有前世的話,
絕對是maybe Stray Cats雜巷裡的...
Change my life  change my life
把熱情藏在心裡,用cool的態度來武裝
Sweet Sweet 19 Blues
Sweet Sweet 19 Blues
Sweet Sweet 19 Dreams
Sweet Sweet 19 Blues
但是我總覺得寂寞
Sweet Sweet 19 Blues
誰都沒有印象的臉
或許無意中被看見了

----------------------------------------------------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了安室2004年演唱會(還是2005我忘了?)
安室正唱著這首Sweet 19 Blues,
唱著唱著她聲音哽咽起來,眼框也紅了,
而不干我事的我看著電視聽著歌竟然也跟著有點鼻酸了起來,
有點奇妙的感覺,看著電視裡的她依舊美麗迷人,
才短短幾年間,經歷了童話般的婚姻,有了一個男孩,最後與先生SAM分開了,
從人氣歌星變人人稱羨的明星夫妻,又變單親媽媽,
更換了許多身分,現在再度重回工作崗位.


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了這張專輯,聽著安室的Sweet 19 Blues,
悠悠的旋律現在聽起來卻有點五味雜陳,讓人想起過去,
想起青春,想起瘋狂,想起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每首歌,在不同心情不同年紀聽,每每都會濺起不同的水花.......

上一篇:B☆酷

下一篇:『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