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0:53:58逆語"希

我不懂 愛人的理由

為什麼要喜歡我




為什麼還喜歡到我看的出的地步




為什麼連旁人都比我感覺到你可能喜歡我




朋友 這麼難?




曖昧 我搞不起




累了 我怕了愛怕了喜歡




這不是依靠不是依賴卻是渾沌




因為你們之於我是朋友




朋友以外 模糊了我們




這樣 讓我心慌




朋友是有沒有這麼難 連讓我裝傻的餘地也少的可憐




你們




當我的朋友好不好




不要 喜歡我好不好..




我不想失去任何東西在打破這沉默以前




再打破這渾沌以後




不要




我不懂 愛人的理由




我也不懂 怎去愛人




或許你們都不是我的那個人所以我不懂




但是 你們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好朋友




希望你懂




希望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