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18:11"洺**禎""

[ 遊左岸 ]

今天呢....我先到香菇家
看恩恩 他真的好可愛喔
之後到了3點多阿展約要去左岸
我悶就去啦
成員有[我˙香菇˙阿銓˙阿展]我悶4個
我悶要去找阿銓他悶......走到一半
香菇說那個不是誰誰誰嗎
之後我看
诶~!是他悶三個

之後我悶就繼續走...去找阿銓&阿展
和他悶會合後
我悶就去籃球場那
之後又遇到他悶啦
我悶還是繼續走


都處亂晃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男生他悶說要不要騎腳踏車
我悶就說好呀
我悶就借協力車
因為我跟香菇都不會騎前面
所以香菇就跟展
我跟阿銓


我悶就騎去十三行
又騎回來
總覺得我有踩跟沒踩沒捨麼兩樣
總覺得都阿銓在踩
呵呵!阿銓sorry啦!我也沒辦法
我就有踩跟沒踩沒捨麼兩樣

之後我跟阿銓說有凹凸不平的時候要跟我講
他說好
到了一個地方
他對我說[ㄟ]一開始我以為他要跟我說話
沒想到事再說有凹凸不平的地面
之後我就鄧了一下
屁股超痛的
我就問阿銓[你怎麼沒根我說]
阿銓:[我有說呀..我說ㄟ壓]
我又說[你那樣我聽不懂]
阿銓就開始大喊[ㄟ!有哭啦]台語
一直喊一直喊
我真的快笑瘋了

一路上發說的很多好笑的事
也聊了好多事
之後到了一個地方
有兩個人來問我跟阿銓
龍形怎麼走??
阿銓說:[ㄟ!你住龍形的..跟他說]
之後我就跟他說一直走就會到了
之後他悶就走啦
而且後面的男生一直摸在他的男生的胸部
兩個就一直動....還差點跌倒
我悶之後就把腳踏車騎去還

還好腳踏車阿銓跟阿展又打球
打打打....又看到他悶= ="
之後他悶球也打完啦
他悶就說要去剛才那個7-11
我悶就走過去啦
呵呵...又走在他悶後面
一路上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到7-11也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之後我就要回家啦
香菇跟阿銓同方向
所以他悶一起坐公車
我跟阿展要過馬路....他要等家人來載他
我要等公車
我叫阿展陪我等
我只不過轉過身講個電話
轉回來.......蛤??人勒??不見了
我的媽呀
哪裡很恐怖耶
只好一個人等公車

之後香菇打給我
我沒接到...我就又打回去
馬上跟香菇告狀
阿展放我鴿子= ="
氣死我了
算了...不跟他計較了



今天一開始的短短15-20分鐘
事我快崩潰的時候

之後勒......是愉快的


真搞不懂你悶三個
看到他悶三個槓麻一直笑壓??
害我覺得好尷尬好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