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11:23×月月×

我的【廢言】

廢言其實可以很多 也可以很少 剛剛好 我是一個可以說很多廢言的人

我其實不壞 就是臭屁了點

我其實不好 就是直接了些

人不都是這樣 有事避風頭 沒事撐把傘

米是養活百人 所以誕生了許多好人和壞人

我喜歡壞人 因為壞人總是想辦法讓自己過的很好

我崇尚好人 因為好人總是會盡心讓別人覺得安心  

就是這樣 造就了大城小鎮的繁華恬靜

愛情十人裡 九騙八拐 往往只有幾個才會過著像王子公主的幸福美滿

用一生感情去投注你愛的他/她 當然也要保證他/她100%對你誠心誠意

就這樣送走的一對對熱戀的情人 結婚? 這個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雖然我沒有經驗 但我卻希望能避就避 嫁不出去也罷 老姑婆也罷

我愛自由 不喜歡一成不變 人都會有這種階段的 或許我未遇見真愛

真愛這個字眼可以套一句成語 叫做飄邈虛無 保存期限不超過永遠

說來說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好像不再開始談友誼方面的事

友誼算是禁忌吧~ 對我而言

好友就是好友囉~ 討厭我的人也是同學囉~ 不認識的... 這再說啦~

或許有人會想我掛點、派殺手把我剁了餵狗、灌水泥丟到東京灣

但是這都是幻想 但現實才是我最覺得XX的 反正我喜歡過一天算一天 

聽過去 大不了覺得好吧~ 我就是這樣【OXOOXXOX】←不雅字語

爛人還是要過活的 就當一個有自信(我不要沒人性)的... 壞人

呵×3 說著說著 廢言越來越多了= =a

哎呀... OTZ 至少我還沒失去全部

所以活著還是有希望的(雖然看到考試卷的分數總是絕望),但我會快樂的!




So廢言結束(敬禮)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 有時候自言自語蠻重要的︿︿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ㄦㄦ8爛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