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15:50

--- 放下 ---

前陣子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讓我考上教師證
雖然很開心....但要做幼稚園嗎????
的問號一直一直出現在我心中
我知道自己做幼稚園老師不是長久之計
我也真的不會想做一輩子的幼稚園老師
但要我放下幼稚園的工作
去找薪水少...的工作我真的好難做到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這些問題的存在
念高普考的書....補了兩年的高普考....
考公幼...當幼稚園老師...
都一直環繞在我身邊
我從不去想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不想思考...不想面對
只是盲從的跟隨同學的腳步
跟著別人一起找幼稚園的工作
跟著別人一起想考公幼
我從未問自己想要什麼?
一直到寶豬....點醒我了
但.....我更怕我又是盲從寶豬要我走的路
.......為何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走什麼路呢?.......

現在我選擇了
放棄幼教工作
找份輕鬆回家不用工作的工作
領剛剛好吃飯的薪水
下班開始念書~補習~努力的日子
一切一切...只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自己花了這麼多錢的機會
所以寶豬...我們一起加油吧!!!

放下~要放下這一切
放下別人的看法
放下我奇怪的想法與認知
放下.......
原來這一切真的好難
但我願意去試

寶豬為我加油吧~~

上一篇:~..~實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