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19:35

~~年輕的感覺~~

之前打工時.有同學請我們幫忙他們帶活動
因為他們臨時要參加考試
誰知道去到開會
竟然被分到"隊輔"
<奇怪不是只去協助當關主>
當下我傻了
帶小隊~玩活動已經是6年多前的回憶
本來很擔心的我..想想算了..隨意

到了當天的活動...帶一群完全不說的國.高中學生
壓力真的很大
但不知是高中時代童軍團的潛能發揮出來
我整個人就很high~大家都傻眼
覺得我超會帶...超會表演
<他們都不知道我其實~~~很文靜.內向>
那兩天根本臉皮超厚...
還一直被對上的小隊員欺負
男生真的很壞~一直要我運動....一直拉我衣服和包包
真的很皮..
但也很貼心..男生耶~會主動幫忙...

而在喊隊呼時~~才知道其中有人也是童軍團
那熟悉的隊呼又在出現
好像自己又回到6年前參加童軍活動時的感覺
好多好多回憶都湧現
有時還以為自己是在高中帶活動呢!
都忘了自己已經大學畢業了......

雖然在活動前.活動中對中教的某些人很不爽
爬山爬到....汗水流到~~心裡一直罵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為個那一點工讀費累成這樣
平平大家都是在打工
但是當活動結束...看到他們貼心的寫mail給我們
與在回饋手冊上寫的貼心話
<好多人都有寫我耶~~>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那種成就感..不是其他人感受的到的
這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到現在我還記得小隊員他們的貼心與可愛......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雖然我的標題是~~年輕的感覺~~但不代表我老囉!!

上一篇:賺錢~難

下一篇:~..~實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