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8:32:55阿琪有話說 *

[[ܤ° 幸福筆記本`----*

pic‵話說L真的很帥>ˇ<

pic‵L的正面啊*


☆°.﹒‧°∴°﹒°.﹒‧°∴‧°☆幸福身家調查☆°.﹒‧°°.°∴‧°∴°﹒☆

₠你的名字【 阿琪-) 】
₠你的生日【 壹貳壹零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卡片 】
₠有幾個兄弟姊妹【 哥哥壹枚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噓.* 】
₠過年要淦麻【 紅包多多 】

☆°.﹒‧°∴°﹒°.﹒‧°‧°☆幸福最喜歡的事☆°.﹒‧°°.°∴‧°∴°﹒☆

₠最喜歡的明星『女生』【 * 】
₠最喜歡的明星『男生』【 * 】
₠最喜歡的明星『偶像團體』【 SHE 】
₠KTV『必點歌曲』【 啊災. 】
₠喜歡什麼顏色【 Blue 】
₠討厭什麼顏色【 無 】
₠最愛看的電影【 哈利* 】
₠最喜歡星期幾【 看心情 】
₠愛不愛我【 先生,你哪位?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貳吻 】
₠最想跟誰過年【 朋友 】
₠跟誰出去最幸福【 四大流氓 】
₠最愛哪一個球隊【 無 】

☆°.﹒‧°∴°﹒°.﹒‧°‧°☆幸福戀愛特輯☆°.﹒‧°°.°∴‧°∴°﹒☆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 】
₠喜歡的人的名字【 -* 】
₠最喜歡他什麼地方【 -*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什麼【 -*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 】
₠你喜歡她/他哪點【 -* 】
₠第一次見面對他的感覺【 -* 】
₠欣賞他哪些方面【 -* 】
₠他有什麼缺點【 -* 】
₠怕不怕分手【 -*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 】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
₠對方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 -* 】
₠初吻有舌吻嗎【 -*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和朋友在一起】
₠妳現在會覺得幸福嗎【 當然 ˙ˇ˙】

☆°.﹒‧°∴°﹒°.﹒‧°‧°☆怪問題集☆°.﹒‧°°.°∴‧°∴°﹒☆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擦屁屁= = 】
₠會想理光頭嗎【 不會 】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 】
₠會不會表演 吞活金魚or 後空翻過火圈【 = =,我可以試試】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會阿.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你會怎麼辦【 叫他們合好 】
₠幾個人才算是團體【 1人以上(這是廢話) 】
₠最近三個月有受到什麼而 萌與腐 嗎【 啥? 】

☆°.﹒‧°∴°﹒°.﹒‧°‧°☆私人問題集☆°.﹒‧°°.°∴‧°∴°﹒☆

₠有沒有起床氣【 沒 】
₠近期壓力大的是【 討厭補習班老師 】
₠近期最開心的是【 跟妮妮傳簡訊 】
₠近期看的電影是【 (很舊沒看呢.) 】
₠最近說過的謊【 (忘記了.) 】
₠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噓 】
₠最近最衰的事【 一直被罵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我在眾目睽睽下跌倒了= = 】
₠做過最心虛的事【 很多. 】
₠未來想從事什麼【 不知道 】
₠當你需要一個空間的時候,希望別人不要做什麼【 吵 】
₠最想完成什麼心願【 考上高立高中˙ˇ˙ 】
₠對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包含過世),你會【 難過 】
₠如果世界未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 我愛的人:D 】

☆°.﹒‧°∴°﹒°.﹒‧°‧°☆有關點名你的人☆°.﹒‧°°.°∴‧°∴°﹒☆

₠是誰點名你的【 妤♥ 】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很好很好.˙ˇ˙ 】
₠欣賞我哪些方面【 人很好ˇ 】
₠對我有什麼缺點【 沒吧= = 】
₠我可以用屁拳打尼嗎【 小心我打回去= = 】
₠對 點你的人 說句話【 快說`我是好人 】
₠朋友重要嗎? 【 當然! 】
₠如果多拉A夢說可以幫你/妳完成三個願望,那是哪三個?
【1.給我個任意門】
【2.給我製造錢錢的機器】
【3.我要更多的願望xDDD`】

₠你/妳有多少個網友【 不予回覆 】

₠現在幾點?捌點

₠現在開心嗎?還好

☆°.﹒‧°﹒°.﹒‧°∴‧°☆幸福遊戲規則☆°.﹒‧°°.°∴‧°∴°﹒☆

ܜ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ܜ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ܜ然後傳給7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ܜ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噢。

ܜ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菈,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幸福點名篇☆°.﹒‧°°.°∴‧°∴°﹒☆

大風吹~吹什麼?





有報台的人♡♡♡♡♡♡♡♡♡♡♡♡♡♡

1:阿菜-)
2:布丁-)
3:阿花-)
4:好人=)
5:稀飯*
6:珊*
7:帥哥= =


--------別複製到我---------


可以不拿=ˇ=
好人不在意
帥哥 2008-03-09 21:17:02

不錯!妳終於誠實ㄉ叫我帥哥惹XD

版主回應
哀哀哀..

逼不得已啊~
2008-03-15 21:01:36
稀飯* 2008-03-08 20:22:27

照片第一張,
他搞什麼自閉...

版主回應
這樣的他*

也夠酷.
2008-03-15 21:00:58
妤♥ 2008-03-08 09:42:45

好人好人XD
我看了=]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你看到它了`` = ˇ =
2008-03-15 2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