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9:27:19nana0428

害怕

說不出一個原因

從昨天開始害怕一個人睡覺

深怕起床後就什麼都不見了

睡不著不是藉口

還以為自己是獨立的

以為自己能打理

以為我可以的

以為我能堅持下去

很用力想守護我愛的人

想讓時間停住然後挽留所有即將變動的畫面

包容

是一而再   再而三

情緒

一天一天快要爆炸

一大堆東西一大推問題

一直衝向這個平靜的地方

愛的地方

愛的家人

分裂了

我想保護

可是累了

怎麼改變

怎麼做

怎麼爭取

怎麼挽回

怎麼辦

不想因為我的情緒讓大家遷就我

忍耐

用力笑

傻笑微笑搞笑

撐不下去

今天

還是哭了

我是傻瓜

因為哭也沒用

我怎麼只會製造麻煩

讓大家擔心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