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24:42nana0428

4月

發現

這個月根本就是大失血的月

花錢花的很兇

昨天領錢買了一個錢包

為了做教具去永樂市場買一堆布 文具 紙張 素材

接下來

母親節週年慶又要到了

春裝  短袖

還有 

 我真的需要一件好看的西裝外套

包包就暫時忍住

基本款帆布鞋又要補貨了

昨天我老媽問我

你什麼時候要去照相

我說幹麻

老媽說不是有人一直要去韓國嗎

接著說護照不用一用怎麼做飛機阿

唷呼

她在暗示我

除了花錢花的兇

功課作業也很多

王先生我好羨慕你

現在每天吃喝玩樂

快考試了

怎麼我每天都在期待週休二日

好不用功上進

中原二輪片什麼時候才有黑色星期五

又忍不住想嘆氣

怎麼我一直在存錢

王先生一直慫恿我花錢

三天兩頭欠揍的找人炫燿又買了什麼襯衫什麼聽不懂的潮牌

不想發脾氣的我就會忍不住的大罵你是北濫

什麼時候生活模式才會更改

嚮往高中生的熱忱又不捨輕鬆慵懶

還有一直下雨下個不停的天氣

大包小包坐校車真的會想發脾氣

怎麼我每天都在抱怨

4月都來沒過完

就被王先生傳染躁鬱症了是怎樣

沒錯

我就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小氣愛計較固執小心眼愛抱怨的金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