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2:57:27nana0428

這裡


整個城市 飄蕩熟悉陌生的記憶 
說著父母親敎的言語
每一雙眼睛 要我去跟隨命運 
永遠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

我越過世界回到這裡 
我用我的聲音 
請你 來讓我唱給你聽
就算要我吹風淋雨 這份心情 
我願意 用我生命的旋律感動你

如果今天我沒有選擇了回來 
沒走的路不會明白 
那裡才會是未來
也許庸庸碌碌過的幸福平凡 
但我卻想要帶給你精彩

整個城市 飄蕩熟悉陌生的記憶
說著父母親教的言語
每一雙眼睛 要我去跟隨命運 
永遠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


我越過世界回到這裡 
我用我的聲音 
請你 來讓我唱給你聽
就算要我吹風淋雨 這份心情 
我願意 用我生命的旋律感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