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04:53nana0428

E Q = ?

我不曾想過我的情緒起伏是快還是慢

總是就這樣做我自己

想生氣就生氣

想開心就開心

但是我還是都有忍奈

還是會要求克制自己

就像前幾天跟瘦子吵架

他說我總是把話說的很死

當下的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錯

今天

我又為了瑣碎小事不開心了

也許我的EQ真的很低吧...

但是有人知道嗎?

我也不想這樣我很不喜歡這樣

而且

我很討厭這樣生悶氣的我

總是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周圍的人

要別人遷就我

要別人配合我

姐妹們

今天的我有一個很極端的念頭

想跟你們說很對不起

當我的朋友很累對吧

我也知道這些話你們聽了會很不爽

會想念我會想罵我會想揍我

我錯在不該把壓力發洩在你們身上

很抱歉

還是那句老話

拜託...

請...

理解&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