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29:02賤_____蝶*

酒駕-知法犯法-自私

新聞內容:


員警酒駕肇事又一樁!台中市二分局員警,趁著休假日到南投草屯,和警校同學聚餐,結果喝得醉醺醺又開車,回家途中撞死一名78歲老榮民,酒測值高達0.72,死者家屬痛批員警知法犯法,絕對無法原諒!


78歲老榮民被撞死,騎乘的機車全折疊在一起,後方零件也幾乎全毀,而撞死老榮民的,竟然還是一位人民保母。死者媳婦:「這不是你(肇事員警)說對不起,我就可以原諒你!今天脾氣比較火爆的人,早就揍你了,我跟我公公講,晚2分鐘出門就沒事,就是那2分鐘被撞死。」

肇事的是台中市二分局施姓員警,他同時也是柔道、射擊教官,2日當天休假,他開著這輛銀色休旅車,到南投草屯和警校同學聚餐,喝醉後一度躺在車上睡覺,直到凌晨才開車回家,但當時酒沒有完全醒,回到台中市山西路時,撞上正要騎車去買菜的老榮民。死者媳婦:「(員警太太)一直說對不起,我說不是對不起就好了,她說她會負責,我說你先生喝酒,就這樣硬生生把老榮民撞死,當場撞死!」

老榮民的機車慘遭拖行,人也被撞飛20公尺,顱內骨折死亡,家屬不滿員警酒測值高達0.72,肇事又撞死人,卻只以3萬元交保、調職處分,氣憤地表示,一定要討回公道!

我的感想:

真的很過分不是嗎?

就因為自己喝酒,

撞死人!?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憑什麼這樣害了他阿?

憑什麼阿?

就因為自己喝醉酒,

傷害了一個人?

真的很自私壓!!

為什麼不替別人的危險性想想?

自己沒事情反到傷害了別人?

不只是這件酒駕事件,

很多事情也是一樣,

想跳樓自殺的人從頂樓跳下來壓到人,

被壓到的人死掉,

自己卻沒事,

真是太沒天理了阿?

更何況命又不是你們自己給自己的,

也不是你們給他的,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別人壓?

這種酒駕撞死人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件了!!

為什麼還不能記取教訓呢?

更何況自己還是警察??

人名保母耶!?

害死人了耶!?

罪加一等,

就向受害者的家人說的一樣,

一句”對不起”就好了嗎?

會負責?

要負責什麼?

難道可以讓那位老先生復活嗎?

為什麼要這麼自私阿?

怎麼大家都和滄一樣壓?? (滄是別人)

好像大家都得順從著你做一樣,

好像大家幫你做什麼,為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真的是應該的嗎?

別天真的!!

你別妄想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就不要哪天遇到比你更...的人你再來哭著說對不起!!

就不要哪天你是聽別人說對不起的那一個,

請懂得珍惜,

好嗎?

不要總以為什麼都是應該的,

可以嗎?

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因你而存在的,

我敢嗆你說,

我並不覺得你那麼偉大,

你只是太過於自大,

討厭你這種傲慢無理的個性!!(指滄)

上一篇:保育-笑

下一篇: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