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40:05賤_____蝶*

昨天上體育課打籃球,

總共四顆籃球,

男女共4隊,

男生先把兩顆籃球拿走了,

還剩兩顆,

我想先拿,

就蹲下去,

準備拿的時候,

球被拿走了,

我就拿另一顆,

結果,

有個女的很...

她直接用搶的把球搶走,

指甲戳到我的手指頭,

一句話就沒說的閃了,

一開始本來沒感覺,

後來就開始痛起來了,

就流出我討厭的東西-血

很生氣!

就跟老師說我要去洗手拉!

回去的時候,

因為另一團有一個人不玩,

所以就把我這個運動白痴加進去了= =

超慘,

分數掛鴨蛋,

從頭到尾計算一下...

好像碰到2.3次吧!?

哈!!

有進步了~

之前3打2的時候,

因為我是2那邊的,

另一個人很強,

so就3打2拉!!

打的很勉強,

他們三個都在說,

「xxx你好辛苦喔!!一個人打我們三個」;

從頭到尾的模式是降的,

如果是我這隊的球,

就由他洗球,

我站他旁邊,

因為不能自幹嘛!!

所以就打球一下,

然後他在投球,

將就不等於自幹拉!!

哈!!

他們真的很聰明吧!?

昨天還有搶到一球,

不過掛彩,

有點不高興ˇ︿ˇ

上一篇:間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