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3:42:34賤_____蝶*

賭*

還記得,

快段考以前,

請 dumb brother 去幫我找 nana 的唱片,

結果就吵起來了= =”

吵到最後,

就在那跟我賭說,

如果我段考考進前10就買來送我,(好像是前10還是前8吧!)

蝌蝌...

很搞笑的,

這次段考考到第八名!!

挖哈哈!!

不只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還剛好是他的標準!!

挖哈哈!!

真的很搞笑XD!!

剛回到家,

期待著要和他講,

他應該會先傻眼吧?

再來第一個字應該就是髒話吧!?

呵呵~

真的很好笑!!

居然會考到第八名~@@!!
因為今天 monther 不在,

自己走路回家,

走了四十分鐘@@”

看時鐘看到自己走了那麼久時就快暈了!!

邊走邊期待他們知道我考第八名的時候的表情,

還有...

在那假設...

你知道的話,

會不會也會替我感到高興,

後來想到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

突然想到...

成績對你來說...

『毫無意義』,

是吧?

想到這點...

也有點難過...

因為...

這也是......



幾分鐘前,

monther打電話回來,

確定我到家了沒,

確實到家了,

我告訴她我考第八名的事情,

monther笑的很開心,

她也說會幫我向dumb brother討回CD,

但我想...

我要的...

並不全然是CD...

還有...

你們對我策勵的話...

後來在那想...

要是成績好,

就可以達成自己想要的願望那該有多好?

但...

我想,

我心底真正的願望,

即使我拚了命的考上第一名,

即使我知道自己不可能考上,

卻又拚了命的去讀書,

也不會實現,

那個願望...

就像祂的願望一樣吧...

太沉重了...


我知道,時間會隨著歲月流逝,你我之間的回憶,也會,回憶在心中,在腦海中帶給我痛,我卻不希望他消失,因為,那將是我唯一可以思念你的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