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1:55:32Layla

88色眼影第一發



我實在笑想橘色眼影很久喏
但是後來又覺得藍色也好看 紅色也是
但是如果都買壹點壹點實在無法滿足多變的我 加上非常想嘗試多彩眼影裝
於是就把追蹤很久的88色眼影訂下啦!




88色眼影!超多顏色的阿!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好爽!回台北我要更囂張的使用它!




馬上畫我非常想畫的眼妝摟 那翹起來的部份是假睫毛!購自大創



其實兩隻眼睛是不同的眼妝 不過眼睛下尾都有畫朱紅色上 就是第一張圖右3排數來第五個
而上眼影由於嘗試多種不同的顏色所以混搭載一起摟 幾乎都是橘紅咖色系弄得 那黑黑的是眼線




















這是第二天也就是26號畫的
前半部是橘紅色 後面眼尾用藍色系來呈現 沒有劃睫毛和戴假睫毛跟眼線 眼尾是淺橘唷





















很多的步驟其實也就是拿上眼影棒沾上顏色就很自然的畫上了
沒有什麼精闢的解說 更沒有把自己用的顏色標出來 因為我忘記惹~~
因為我是憑整穿搭感覺去搭色的 我非常想挑戰紫色系但是一時沒有衣服搭配的想法於是就作罷摟
後來發現畫上這眼影頭髮怎麼弄也是一項挑戰......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放上美美的照片而以哈哈哈






上一篇:隨光呼吸

下一篇:板橋環球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