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1:14:10Layla

小寫一下好惹





離目標還好遠好遠喔-----------------------------(扭)





可能要把我的臉撞裡面一點 
不過蒼井優最近是不是胖了阿 那個新出的裝苑封面臉是肉肉的唷!!

最近奇妙的氛圍在周圍擴散著 
不管是發生了哪些事情甚至是聽到了哪些傳聞
好像故事都寫好了一樣而也都想好了結果
真可怕。

漸漸的這習慣也說不上哪裡好
但我還是很想妳阿
是我長大了嗎
不會在忌妒衝動吃醋了
我會開始為妳設想立場
然後用說服當作假像讓自己可以好好的過
但說真的 我包容力變好大好大 也是要謝謝妳
我陪妳 妳陪我。

惆悵著漸漸逝去的時間和離開的人們
還記得有句話這麼說
因為怕失去所以選擇自己一個人
但自己一個人反而失去更多。









其實我喜歡的是女生唷(K)























不過喜歡男生多一點。





























阿毛的鞋在看一次還是鼻酸的哭喏












上一篇:接著

下一篇:搬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