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0:42:55Layla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Zooey Deschanel在片中唱的歌曲之中文翻譯

沒有什麼好證名的 我不是你的婊子
你將會失去很多 因為我得到更多
我不知到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多久
我不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的小婊子

(婊子 和聲X3)
不是你半夜隨傳隨到的玩具
(婊子 在也不是)
別在11點以後打給我 我部會在讓這樣的事發生X2

就像潰爛的傷口難以愈合 這只不過是我另外ㄧ個痛處
我失去了我自己 就像一個寂寞又孤獨的爛人

只要發生過一次 就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也許第五次
也許會有第六次

但我不會在讓他發生第七次了

(婊子 和聲X3)
不是你半夜隨傳隨到的玩具
(婊子 在也不是)
別在11點以後打給我 我部會在讓這樣的事發生X2

你也可以在10點59分打給我啦 但是請別在11點以後打給我

因為那是我現在定的原則

 

個性可愛的歌讓Zooey Deschanel詮釋有衝到到


哈哈哈為了看Zooey Deschanel!!!就是戀夏的女主角

所以查了他之前的作品對這部<沒問題先生>很有興趣就看摟

精采 蠻多鏡頭演員都好挑戰 不知道有沒有用替身哈哈

Zooey Deschanel 在裡頭有飾演地下的搖滾歌手唱起來真有風格(L)

<戀夏>讓我比較一見鍾情外帽,這部片是個性吸引我

男主角-金凱瑞在片中剛開始是個離婚後低潮封閉自我的人 凡事都說NO

接著按照劇本模式要來個轉機!!接著就影響了後大半的劇情和人生~

那轉機一環扣一環,很多笑點,看完還蠻激勵人心

看樣子我要變成YES WOMAN才會順遂了

就像是之前半夜踏進杏林醫院一樣...難忘的探險齁

 

老少咸宜更適合迷惘沒什麼自信的人看呦 啾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同床異夢】派頓瑞德

演  員:【王牌天神】金凱瑞

發行公司:華納

 

 

上一篇:戀夏500日

下一篇: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