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6:56:10Layla

美人魚和那女孩


影片年份:2006
出  品  國:USA
出  品: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演員:
劇情簡介
人魚公主要主動出擊尋找愛情,卻沒想到…

一起在海灣長大的兩個死黨克萊兒(艾瑪蘿伯特飾)和海莉(蕎蕎飾),因為家庭因素即將分開,卻在一次暴風雨過後,遇見了來自大海的美人魚公主艾娃(莎拉派絲頓飾),原來艾娃是為了要體驗人類世界中的愛情,不惜違背父親擅自離家出走。傳說,只要幫助美人魚就可以實現願望,克萊兒和海莉只要能幫助美人魚找到真愛,就不必分開。但是兩個對愛情懵懂青澀的少女,一方面要掩護艾娃的真實身份,另一方面是否能如願幫助人魚公主尋獲真愛呢?


我只能說是一部好夢幻的愛情小品

人魚的指甲會依照自己的心情變顏色 蠻可愛的

男主角是萬人迷 片中他是不醜啦 但是太神話他了 顆顆

另外兩位女主角一個好像琳賽羅涵.....有點肉肉的 另依個瘦瘦的仔細看很標緻

劇本上走一半王子公主結局路線,人魚和男主角最後約定在斐濟(聽說很漂亮喔?)

而像琳賽的女主角要和另一個分開...但這是沒辦法的,不過願望還沒許嘛

鏡頭上很多小細節他有交代到,畢竟也是貫穿本片的重要場景

算是小快樂結局,裡面的壞蛋當然沒有得逞

基本上我看完沒有覺得很拔辣,後來發現這部片直接發DVD=_=........

片中說小海星很會說稱讚的話,但不是假話,是馬屁精,頗可愛 好想要一個喔



接下來是花吃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紅色製作所
發  行  商:紅色製作所
語  言:Chinese
色  彩:Color
導演: 演員:

劇情簡介
愛情究竟能有多少形式?

在一起就很快樂?
還是不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快樂?

一座台北的舊公寓,四戀住在舊公寓的戀人,不約而同收到一份署名給「Candy Rain」的無名包裹,四段女女愛情奏嗚曲,四段愛情大哉問。

NO.1〈如果南國冰封了〉
小捷與男友分手後北上遇見高中同學小Pon,小Pon自告奮勇照顧小捷,逐漸成為小捷生活與情感上的依賴,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小捷對於兩人的愛戀關係卻多有顧忌,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兩人終於為此激烈爭吵,小捷淚眼離開,坐上火車回到家鄉……。

NO.2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凡事要求完美幾近苛求的U總是在網路上尋求朋友與戀情。透過網路她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林銘總愛展現U最無法忍受的大女人姿態,掌握所有約會細節,U終於難忍離開……U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

NO.3〈夢見相反的夢〉
Spancer與熱戀三年的Summer分手,相約十年後等Summer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三年後,Summer帶著女兒與Spancer重逢,兩人打算重新開始過去的戀情,不料,Summer的先生突然現身,三人陷入混亂尷尬的三角關係……。

NO.4〈像花吃了那女孩〉
Ricky的情感世界充滿暴力,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打人和挨打之間擺盪。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顯得轟轟烈烈。突然,歷任女友一起出現,並開始相互牽絆糾纏,Ricky覺得自己要走霉運了……。


看完我一直想說 主打的第四段最不好看.....=_=

片中很多實驗性手法,片頭片尾用電視劇的手法呈現對我來說蠻新鮮的

而這四段故事都是發生在同一個房間

只是空間不同,房間的場景設計都好獨特,蠻為角色設計的,音樂也聽的舒服

一到三部和第四部的路嘉欣演的很自然

王新零真的.....林嘉欣好像不適合演這角色的個性=_=..............

 

個人對每段的故事都蠻偏愛的

第一小部用了回億法的樣子,後來還是乖乖的在一起拉,還蠻好分誰是男誰是女



第二小部娃娃是大女人

張榕榕的男生扮相,讓我稍微心動了一下 也有可能是劇中個性很單純吧

張榕榕演女生很女生,男生像男生,讓我對他更刮目相看了!!!!!!!!!!!

娃娃第一次演戲,演的好投入 他看到這樣的自己應該是大笑吧,很狠的感覺 哈哈哈



第三部要結婚的那女生,身材好勻稱,一頭長卷髮真是讓男生女生都想和他在一起 顆顆

每個主角包容性都好大,喜歡它的氛圍:)!



第四部,算是最不正經的一部拉,也不能說不正經,就是很玩味的手法,不過應該是模仿那個某國外導演(贛我忘記名字了T_T),也終於把故事做個總結

仔細思考旁白綺貞說的,蠻有關聯和想像的 顆顆

這片得到零八金馬最佳造型設計,的確 ,本片中還蠻容易分出誰是誰,角色的整體感蠻獨立的

每段都有不同的結論

在一起很快樂;不在一起很快樂;不在一起不快樂;在一起不快樂

但是身邊很多人都說看不下去.....看不懂.........不好看..........

我絕得他不算是電影,算是一種很迷幻的夢

夢醒了還是要想一下比較好喔 顆顆

 

靠邀我打好多喔!!!

我最強我最強~世界上我最強~~~~~!!!!!!!!!-Tizzy Bac

 

封面是毫無相干明天要去吃的米朗琪鬆餅!!!!!!!!


上一篇:花與愛麗絲

下一篇:女郎我最兔

可愛到爆炸的河馬 2009-02-10 00:30:55

我覺得第一段不錯看
可以把它當mv看就好了
分鏡不錯 我們學著點!

版主回應
我尬意第三段.......的女主角 2009-02-10 23: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