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7:27:10° 以慈˙

10樣超能力,我會哪幾樣,你咧?

1.他心通(心電感應、思維傳感)

2.天眼通(透視力、預知力)

3.天耳通

4.意念致動(念力移物)

5.附靈說話

6.靈魂出體

7.精神治療

8.地測術

9.心測術

10.特異體能。
============================

我會三樣


1.他心通(心電感應、思維傳感)

2.天眼通(透視力、預知力)

6.靈魂出體


他心通-如果我對某人開放自己全部感官,不設防的去感受他時

我能在當下知道對方的想法,並在眼前同步對方腦海放印的畫面

(這個我媽可以作證)好幾次猜中她的想法,連我自己都嚇到


天眼通(透視力、預知力)-我經常玩透視撲克牌花色和數字的遊戲

兩者同時猜中的機率是五成以上,隨著時間增加,集中力變低,慢慢

就不準了,集中精神是很累人的


靈魂出體-這個我試驗過的出體方法,但有點危險性,不是怕最後回不來

而是回來之後,頭痛的很厲害,好像孫悟空戴著那緊窟咒一樣,

雖然能常常成功出體,但回到身體之後,那種頭痛欲裂的感覺

應該沒有人能受的了,因為我是用意志力強迫出體的,不太自然不建議大家學

我只知道,後來我不敢做了,因為痛了整整2個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