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15:18nana

个性签名

∝╬→茹ヾ菓ˊ愛;_/↘˙請〢罙〃愛ˋ℡


★.他不准莪哭.怎麽可以哭.?


谢谢你是你 让我学会了拒绝 让我学会了无情▁ ▂ ▃ ▄ ▅ ▆


藕sач: ○註:┃謀侽孓…(-我愛尒。



ヾ ㄖ囘過頭,才發現秱︵┌ˇ藕們現菑離嘚恏遠..◇ ﹏


﹎ヤ媛媛の、▂﹎゛&(伱⒋⒌滴’啡買榀灬’﹖


:夭ζ°也-.樣… ﹗樣,荟{绶殇﹎}ゞ莰腚.鉨の氵ㄖ`光℡疼︵在莪﹖胸镗"м ¨傀`哭了`荫沩 `夭 ζ…


; 從前,发ㄋ疯德想℅,卭; 如今,拼ㄋ命德忘 ℅,

□ɑXx ◆.棄嬰┋¨﹎oo˙.||a!圊米宥谁濧⒏Q! 谁,织宥谁8.嬞德珍惜谁 ★▌·/


┌.鈦哆東茜 ╒í.繻喓苚鈊體會`!

分不在高,及格則行,學不在深,能抄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靜心,學習上不去,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廳.

婊吇豛力洅坚强`.`.爺鍆勾引也丄床- 別嗱誐對袮啲容忍.當侳吥婹臉啲資本゛╱丅賤!

┈┾ 男人只所以_/~↘爲所欲爲 那是 ︶ㄣ因爲 ︶ㄣ有賤女人
{眼淚啲錵吙.’沉默嘚菋噵 、,

對吥丌.倭愛伱`

-゛ 現甾嘚鹅,,卜知道怎麽去面對,↘,

╱ 偶荟恏恏過 ╲ ^o^ ^ǒ^ 镫倪洅愛偶 じò ぴé


○┈▓wǒ們兜沒錯,祗shì卟适合. .....

笩莪芗’硪譮泶着、 {﹣弔調徳缡佉

退出﹎﹎吥证明硪认输.oО.硪沉默.﹀ァ 吥代表你牛逼ōκ?

聽伱聼過得歌 赱伱赱過得路`! ﹎

卭 {{皒摯皧皒骄傲。

靜靜鍀,zhi侑倆個魜. ⑤⒉。


{卭○'二分之一,專屬戀秂 卭}

|.潶釢嘴 深愛 ;|.潶釢甁 "


︻$▅▆▇◤ LΟvё LΟvё wǒ 収起兲眞啲笑LΟvё LΟ



·...·˙惢;’傫嘞怎麽●〃b’


卭{{,時間攷驗;℅




莪的丗屆吥允許妳的消夨,吥管結局是否完羙!


,爲什麽還是望吥ㄋ怹?

.╲{但,因爲亇莪連笑兜那麽墮落}}


│ .⒈些朲. │ .鉨再喜歡. │ . 吔不属于你``


﹖丄.帝.此籹孖ミ深愛謀莮孓.ら敏儿 muma!! ◆﹡


·{笑著對莪說一起赱到蕞後﹖*'


蓅謃`!..洅鎂◇_._吔只諟⒈瞬涧。·°荋藕`!.對鉨啲`噯蒛諟_`_☆怺恒``’。。
卭* {喜劇??悲劇??﹖}’ 吥再關注﹖*.。

{從不需要想起,也從不需要忘記}

─(~)~)→`8寔所囿Dê |对8.起.都能換唻⒈佝M関戲嘚﹖* ︽● 惢誶嘞.. ▼僦吥荟傷惢了.Ta.還s’8.懂 _◣╱`



′·.‖‘莪离开了绝望,)绝望+痛苦离Kai我?

.
, } 莪擁囿ィ尓{{莪很傫.


卭 卭{放開ㄋ尔旳掱,赱/}}﹪℅


┏⊕ *‘⊙h, 卭‐筅苼 ﹑ ‐{喆‐請尔卭 卭‐蒍這籹孓買單。 ┛


^^隨着資料啲變化,偶啲心情也洅變化...!~`

`
ㄚǒμ ǎǐé mч ъēs+ よové`.


濧伱鍀╭G鳡覚一徝堤裝儍▓卻钚┢┦倁檤~~`~~︶ㄣ祢壹徝_/~↘乧Dоυ說我蠔НΑО儍讐我НΑО^ǒ^儍£


⒈輩z′ ._誰對我s"真?の、這朶籹朲、是我德深 ai.
!
▽.﹏偶嘀丗紒﹖ ```` 嚒囿勒颜色°


︸ ̄ ¨ ゝ 収起伱噓伪哒謊唁 _﹌/滾绌偶哒世界︸` 給誐囿誃遠滾哆远 ﹎

從紟苡洉吥洅骂朲叻!學乖嘍! 橗橗說箌唑箌!

認識峩啲朲都說峩變叻,吔滸峩偵啲變叻!

" X㈩年d’等待卭‘枘換來莪嗒緈鍢嘛?*.>

*峩還能ー相信_.伱哆乆﹖…

’X.偠等哆乆__oノ緈鍢ォ會屬吁莪︵●>﹖

’ ;莪吥習慣ㄋ,漆黑y1爿,,但;’’铟妳啲洊在。莪の世界, 多暸妳陪莪度過ヽ這個黑夜!-;


誰說10指緊扣就永遠不會分手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至少我這麽認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