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7:45:12nana

鋅福不遠

單身的日子過一年多..
原來離開他我還是我.
反反復復的日子過得有點乏味..
縂想找點事來做..
現在的我是鋅蝠的..
認識他是開始還結束..
他能給的鋅福有多9....
甜甜蜜蜜總是離我好遠..
看得到的甜蜜我不想要..
因爲我總是抓不住它..
它就像是要跟我開玩笑似的..
我總是在後面追它..
它忽遠忽近有時讓我覺得它一直在我身上有時覺得它在黑暗對我嘲笑.
笑我的愚蠢.
它的笑聲讓我覺得世界為什麽如此的不公平...
我身上總是發生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我可以逃離它嗎?
我可以抛棄它嗎?
我想不顧一切的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我們都想去一叫天堂的地方..
我們縂有一天會到那裏的是嗎..


X我希望他不要離開我..
在我還沒有不喜歡他的時候..
我希望他不要抛棄我..
儘管很多人都不喜歡你..
可是我沒有說不要你..
我希望能永遠這樣下去..
或許我還不懂怎麽珍惜身邊的人..
但你我想要珍惜..
我會聼你的話我會努力的去實現答應你的事.
所以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