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05:38╭☆傻呆a小婕★╮

*~∥╭…◣〝西門一日遊〞◥…╯∥!

今天帶遠從新竹來台北ㄉ阿塞去西門町逛!!XD





還有他朋友~~~我也有帶兩位朋友去!!


因為阿塞自己說是從鄉下來ㄉ!!(哈~!)所以對那也不熟!!



我就帶他去逛逛!!一開始先去吃三兄妹豆花~~~裡面超多簽名ㄉ


(有去過ㄉ人應該知道!)




所以連阿塞想簽個字也沒位子簽ㄌ~~撲ˊˇˋ




吃完豆花就去萬年ㄉ5樓湯姆熊遊樂場玩~~~~




跟阿塞還有他朋友玩一個遊戲贏ㄌ~~XD





後來還去投籃球~~~~@@總之就是在裡面隨便玩@@





我跟我朋友發現有人再玩跳舞機~~但那跟一般ㄉ不太依樣....





不只要動腳~連手也要動!!也搞ㄆ董怎麼玩@@





但令我傻眼ㄉ是~~那個再跳ㄉ人旁邊有個朋友也跟著跳~~然後






他那個朋友背影很像女生!!一看正面結果是男ㄉ=ˇ=(超傻眼)






聲音也是男生ㄉ聲音!!但就是太瘦ㄌ~~瘦到不像樣~~~







我朋友說他姿勢有點娘~~我也絕ㄉ!!!就整個很傻眼......







我其中朋友還以為他是女ㄉˊˇˋ~~(如果沒認真看ㄉ人應該也會這樣認為!)








要出遊樂場之前發現下雨ㄌ=ˇ=跟朋友還用衝ㄉ過馬路





過馬路以後就去找間小吃店~~~填飽一下肚子@@





(沒想到小吃店二樓也有簽名)問阿塞要ㄆ要簽~~他說不要惹~~



後來是我跟我朋友再簽!!!還看到一些令人傻眼ㄉ字眼~~




譬如說:(單身徵X友之類ㄉ~或者一些不堪入耳ㄉ字眼)





那家東西還蠻好吃ㄉ~~我點ㄌ甜不辣!!!讚!





吃完東西以後~~隨便走走後我就送阿塞去捷運站say goodbye嚕~~~~@@’’




之後我又等ㄌ另一個朋友來~~因為時間關係!





我跟他只有小寮一下我就要回去嚕!!




他跟他朋友還要去別ㄉ地方~~~~






之後我跟朋友就要去搭捷運嚕~~~然後到捷運站又看到令我傻眼ㄉ事~





(此事件不宜多說~~~~想知道直接問我本人比較快=ˇ=)




就絕ㄉ今天看到超多傻眼ㄉ事情(怎麼會這樣呢=ˇ=)





但今天還是蠻快樂ㄉ~~因為見到阿塞!!XDDDDDDDDD 哈




PS:說要帶你吃豆花~~但你點雪花冰呢~好顯我有分你豆花吃!!怎樣!!好吃吧?





哈XD~~~~~今天也是個Happy Ending壓~~ˋˇˊ(對吧一起出去ㄉ朋友們?)





藤原deas~ 2007-09-20 20:53:43






聽說我那天也在西門@@








撲哈哈 怎沒遇到你ˋˊ 你說啊ˋˊ

麵麵ܤ° 2007-09-18 00:23:28

超好笑的哈哈哈
那個不男不女應該是人妖吧= =
傻眼了我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賣勾ㄎㄧ西門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很好玩ㄅ~也很多傻眼ㄉ地方= =



對啊~人妖!!XD你說好直唷!!!




下次不知要去哪勒~~~再說吧^^
2007-09-18 18:07:52
狂暴小精靈 2007-09-10 00:15:35

跟龜再爬一樣...
緩慢...

版主回應
這位先生~~~~恩亨!!!



你是啥意思啊= =?
2007-09-18 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