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1:40:53奈〃 ♠

Mint 〃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Mint

在Mint的日子

過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謝謝妳們的照顧

 

!!

 

哆娜寶貝- 就算不同地方..但是我們就這樣會纏在一起到永遠

阿惠寶貝- 你是我看過最好的姐姐..有你真好

阿佳寶貝- 希望你永遠都快樂..不要臭臉!!

小綠- 希望你早點跳脫卸壓達人的封號

哆哆- 希望有一天你學到LEO老師的菁華...變成最棒的設計師

胖胖- 希望你是永遠的胖胖..最可愛最愛搞笑的胖胖

小雅學姊-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這麼照顧我這個學妹

家樺學姐- 謝謝妳教我你的洗頭方式..給我好的忠告

最後...

謝謝我的寶貝Vita老師

^ ^
你給我最多

你是個好設計師

你的細心

讓大家都會愛你

我都讓你失望

真對不起......

 

寶貝們.....妳們永遠是我最難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