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0:18:19奈〃 ♠

檢定考

5/12

我的大日子

緊張已久ㄉ

"美髮丙級術科檢定"

凌晨ㄉ時候竟然讓我夢到"某國中白目女人"

雖然我沒見過她本人- -"

不過。。。天ㄚ

像看到鬼一樣可怕→(臉都綠了)

於是我被嚇醒

開始緊張我ㄉ丙檢

用一大堆東西

總之帶了4顆頭

一堆用具

一大堆像是要去擺攤

有夠重

先考燙髮。整髮。染髮

再來是美容衛生

再來=剪髮

抽到套題<1>

標準冷燙

不分線整髮(青筒+弓字型螺捲)

白髮染黑

正斜剪髮(娃娃頭)

標準冷燙

時間30分鐘

記時開始

標準

天ㄚ我在學校練習都沒有過關過

總是超時

我以為我術科肯定掛蛋

=    =

沒想到

潤過絲ㄉ頭意外ㄉ好捲

就這樣

沒想到我竟然捲完了

也沒有想像中難看

簡直高興到快尖叫

有ㄌˇ信心以後

果然事事順利

。。。。。。。。

於是開始我ㄉ整髮

我開心ㄉ準備

因為我不怕整髮=ˇ=

我愛螺捲

結果

老師一直再旁邊緊張我

大小姐ˋˊ你快一點好不好

不用捲那ㄇ小那ㄇ美麗

嗯。。。

於是我又過關了。。。。。。。。。。。

至於染髮

就沒那ㄇ順利

我ㄉ頭竟然打結

也許是我不該吹太乾

花我好久時間弄開

終於=  =

我還是過了

。。。。。。

接著開心的去考衛生

那對我來說不算啥

我早已滾瓜爛熟

美容丙級過關以後美髮ㄉ就沒在怕那ㄍ

哇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

雖然我抽到籤王

手氣差但是我還是會

於是以100分過關。。。。。。。

最後的剪髮

這ㄍ我真ㄉ要說一下

幹ˋˊ

我他媽媽ㄉ竟然忘ㄌ帶剪髮梳我放在教室

真想掐死我自己

不用梳子怎ㄇ剪阿ˋˊ

白目ㄟ

(我竟然拿尖尾梳剪)

我還慢慢來

本來分3層剪

= =恩

聽到

時間剩4分鐘

管他3721

就全都放下來

直接剪

嚇死我ㄉ毛ㄌ

不過好險我還是過了

最後吹風10分鐘

當然是沒問題

就如此

過了!!!!!!!!

好累呀。。。

 

但是我終於可以輕鬆~~~~~~!

 

:] 2009-06-30 10:10:17

雖然很緊張,連看的人一起跟你緊張
但是很高興你還是過了
你是最棒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不過= =”

你是誰呢~~~~~~
2009-06-30 12: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