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0:17:06奈〃 ♠

壓抑

 

 

今天我好累

快累死了

我對著你哭

我真ㄉ受不了ㄌ

為了排跟你同一ㄍ禮拜那幾天假

我都不休假

每天上班上課把自己搞的好累

好累

有些壓力好煩

有些心事好煩

一天下來我都快垮了

可是有誰安慰我

有誰理我ㄚ??

哆娜又不再

我也不能去找娛樂發洩

電話中 

我哭著跟你說

 我好想你

你快回來

快回來好不好

你懂我說那些話的意思??

差不多1ㄍ月

我們只見2天面

我覺得

我都快可以習慣了

可以習慣

沒有你

你懂媽??

昨天我躺在床上

試著想想我門的事

我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沒有體溫

沒有溫度沒有觸碰

感覺像跟你的一切

只是一場夢

我們真正在一起過媽

在這ㄍ床上與你

擁抱??親吻??甚至...???

好煩

我感覺不到你

好空虛...

我需要人陪伴

好掙扎

我好想你

我答應你要乖乖的等你

但是你好久

心快飛走了

飛向"玩樂"的那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