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32:26  飛天♥

0429

 

 

很無奈也很無助,到底要怎樣做才好

愛不愛都叫人傷心‵

 

你說你只要有休息,就會用全部的時間陪伴我

螢幕看你打的所有承諾,但是你也未完全做到啊

我不想因為這樣影響心情?

所以我選擇不發言,只是不想太想你

決定讓朋友陪伴我,度過沒有你的時光

而你卻認為,我在發小孩子脾氣

因為你工作沒有陪我,然後怎樣怎樣

真的很無奈,吵架也不是,冷戰也不是

那我到底該怎樣做?你總有一百種理由

反駁我所說的一切,你總有藉口能夠告訴我

你反駁是對的,反正我是錯的?

夠了好嗎 毫沒有隱私的給你一切

我不管轉變想法,你就是覺得我在彆扭

最後你覺得是你的錯,真的很煩很煩。

 

我放不下你,因為我很愛你,或許吧

眼淚總是提醒著,這是不變的事實

一個禮拜沒有你陪,好不容易見到面,是聽你說你要去找朋友

摁 應該的 陪朋友也是你的必需,我沒有說什麼

我承認當時我的臉色是不好看,晚上我再寫日記,

我用所有的方法,像個白痴當個屁第三者告訴自己,

這是應該的,將心比心 你知道我在面對這些嗎?

我很大女人,我很任性,我跟一般女人脾氣大不同

我在改變你看見了嗎?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真是夠了,厭煩這一切,我不能鬆手,又是因為愛

你說這個夠不夠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