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23:49:10Sun ★

Dear

呵,我的幸福簡單成這樣

專屬鈴聲的響起

一接起便是同你講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

抱歉的是你的電話費呀親愛的otz

可是你撒嬌起來真的好可愛!

害我的心怦怦跳的……

原諒我對撒嬌還是有瓶頸,

大概不習慣吧!結果被你吐槽呵

可是心中都是甜甜的感覺

So Sweet -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

 

這天跟你聊了很多

你總是這樣,耐心聽我說

不管是我的眼淚我的牢騷你全都接收

謝謝你的好,親愛的,我愛你

 

這天也很難得的,你對我說

你提起了你的以前,以及你的上一段感情

我一點都不覺得莫名其妙哦

我想你一定是很用心的愛她

沒關係,慢慢來

我想你能慢慢走出來的

沒關係,有我在

雖然現在我沒能在你身邊

可當你累了想撒嬌了時候

一封簡訊一通電話我都在

 

其實我明白,還是該算直覺?

你總是只透露出你想讓別人知道的一面

偶爾脆弱也沒關係的

 

不管如何

親愛的,有我在

我的愛

 

by Sun / 0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