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04:04:27Sun ★

我的親愛的 ♥ 甜蜜水瓶情人

老是覺得他傻傻的,

其實他精明在心底。

 

能遇見他……

是我最幸福的事。

 

﹡ ﹡ ﹡

 

「乖,別哭了!」這大概是他最常對我說的話吧。

當我傷心難過時,他總是好耐心的陪著我。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不順心、不如意,總是,流淚……

也許一個人獨自哭泣,也許依賴著他……他總是無怨懟讓我依靠。

我不輕易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卻總會在他面前顯露出脆弱的一面。

他是個……能讓自己放心依靠的人。

「怎麼啦?有什麼事就跟我說吧!不要悶在心裡。」他總這麼說,總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才被他寵壞了似的。

他收留了我的眼淚,他撫平了我的傷口。

他安慰,他溫柔,他貼心,他陪伴。

他開玩笑,他逗我笑,他說些莫名其妙的話討我開心。

就算有時候電話那頭沉默著,我知道,他一直都在。

他傾聽我所有的愉快不愉快,他總會給我些建議。

他替我設想好多事,他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我有他……

「有我在。」每次只要有他這句話,心都暖了。

 

﹡ ﹡ ﹡

 

我知道他跟很多女人關係都很好,

他老是說自己花心,說自己有很多女人。

少來了這個傻瓜……明明真心從來就只給真正愛的人。

也許水瓶博愛,其實水瓶並不花心。

 

一開始還很強調千萬別愛上他,

只是……當愛情來的時候又有誰擋的了呢?

 

有時候他熱情,有時候他冷漠,忽冷忽熱的個性,連我也捉摸不定。

 

始終不變的是,我希望他能過得開心、快樂。

 

﹡ ﹡ ﹡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

也許你還惦記著你曾經的她。

但我還是會努力……努力讓自己變成你的幸福……

努力讓我們都幸福的。

親愛的,要牽好我的手呀!因為我們要一直走下去的。

 

﹡ ﹡ ﹡

 

那是說再多都不膩的話語

甜甜的,在心裡。

 

 

親愛的

一直都想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By Sun ﹡2012 / 02 / 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2-20 10:19:44

親愛的台長Sun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星座情人應援團!來送巧克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