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0:39:18Sun ★

★太晚

★太晚

 

  「你好像很喜歡淋雨欸。」走在回家的路上,現在正下著小雨,你卻打死都不撐傘,所以,忍不住的,我問。

  「對啊,」你說,「因為淋雨的時候我會希望我所有的記憶都跟著雨一起淋掉。」

  「跟我的記憶?」

  「跟妳的回憶。」

 

  我把雨傘收起來,陪你,我,一起淋雨。

 

  「喂,妳幹嘛把傘收起來?」你問。

  「淋雨啊。」

  「何必呢?」

  「你不也在淋?」

  「不怕感冒嗎妳?」

  「不會。」然後,我這麼說,我感覺到你啼笑皆非。

 

  然後是好長的一段沉默,我們。

 

  「我覺得我們之間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我開口。

  「曖昧?」

  「太晚。」我說,有點感傷的說。

 

  「什麼意思?」

 

  「我太晚愛上你了。」最後,分別時,我聽見我自己這麼對你說。

 

 

 

 

 

 

 

 

 

  我太晚愛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