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25:02奈奈

(( 我好想你 / o4 )) *

珮文見我點點頭又說了下去「我覺得他很好看…很帥!……真的!!」她緊抓住我的手道。

「嗯嗯嗯!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他的長相耶!」我拍拍她的手並看了一下窗外「明天我再仔細看吧!要下車囉~」我起身,提起書包,對她微笑道。

「嗯!」。

台中縣某市xx加油站,是本車的最後一站,也是頭一站。

----------↑上集結尾。



「哈、哈、哈!」又來了,今天車上如往常鬧哄哄的,我想啊!全校大概只有我們這台最吵了吧!

「瑋婷,妳早上有仔細看他嗎?」珮文興奮問道。

「嗄?!」早上?---我仔細回想了一番。我、上了車、調了調冷氣出風口、啃啃早餐、睡覺 ……「哈、哈、我沒看耶ˊˋ…」。
 
「吼---」珮文嘟著嘴。

「抱歉抱歉!我現在看就是了!」語畢,我悄悄的轉向左方,稍微瞄了一下站在我旁邊的人 ……… 「噗~怎麼是你?」ㄑ,是楊楷峰,他怎麼站在我旁邊?害我嚇了一跳。
 
「喂!甚麼態度啊?我不能站這嗎?」楷峰沒好氣的說。

「吼唷!妳看哪邊啊?他站在妳的斜前前面。」珮文把我抓過去,小小聲的說。

我循著她說的方向看去,依依問她「這個嗎? 那個勒?」。

「站在俊揚學長左邊的那個!」珮文眼神瞄了一下那個方向。

「喔,OK,知道了!」語畢,看向俊揚學長旁的人 ……
 
珮文啊!珮文,妳的這雙眼睛還真是銳利啊。那個人長得還滿清秀的,能說是清秀嗎?應該也能說他看起來酷又冷冷的,成熟又穩重,是標準型的學長。甚麼是標準型的學長?就是一般女孩子或是故事中夢幻型的百分百帥氣學長!

「怎樣?」珮文似乎很期待我的答案。

我的視線尚未脫離那個人「嗯,perfect!可以說他是全車最perfect的男人了!」沒錯,這個人真的是很優。但是,我怎麼一直沒發現車上有這號人物?誇張的是-他每天早上都是站在我旁邊的人耶!

「我的眼光不錯吧!被我挖到一個帥哥嚕!!」瞧珮文眉開眼笑的說著。

當我們正在討論時「他看過來了,看過來了!」珮文緊張又小聲的在我耳邊道。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和他的眼神正好對上,不過才對目一眼他就看向窗外。我楞住的,全身僵硬著。世上居然有人的眼神如此的令人感到害怕,一種冷到世界只剩下你的感覺,他的表情中完全不帶任何一絲感情,我永遠忘不了這感覺 ……
 
等到「他」下車之後,我終於忍不住想去調查一下有關那個學長的資料。

我起身走到前面「車隊長,我問你一下喔!」。

「嗯!」他回頭看著我。

「在剛剛那站之前站在這的一個男生是誰?就是穿著制服加背心,袖子捲起來,沒甚麼表情的那個帥哥。」我走到之前那學長站的位置,捲起袖子模仿起他當時的表情。

「是站在我旁邊的那個嗎?」俊揚學長看著我問。

「嗯嗯!」我原地不動,猛點頭。

「哦!我知道了,他是三年級的,訊三甲(資訊科三年甲班)趙仁杰!」車隊長道。

「原來是三年級的啊!他很帥說 ……」我走到車隊長附近坐下。

「是呀?--對了!後面那邊,就是妳位置的左斜前面有一個他們班的,妳可以去跟他說趙仁杰有多帥!」車隊長指向後方嘻嘻道。

啥咪?!

聞言,我隨即看向車隊長說的地方 ……

呼~還好趙仁杰的同學在睡覺,應該沒聽到我說的話吧!

頓時,俊揚學長大聲笑道「哈哈!妳在緊張個頭啊?!妳難不成歡上人家了吧!」俊揚也許是看到我喜憨的表情才這樣說的吧。

「喜歡?才不是勒!我是好奇----」。




真的只是好奇嗎?      也許是吧!










你們相信一見鍾情嗎?


















            (( 待續 )) *










無名氏 2006-10-18 18:37:04

我相信一見鍾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