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4:25:00毛怪(-▽-)

不夠

我想我從寵物狗這件事情,認清楚了我不是個有愛心的人。

一大早起床,便看見小狗分別在房間門口以及其他處排放了了兩大坨便

我想這再多的耐心都不夠用了

只能說,我不再喜歡任何寵物了

以前看見路上的寵物狗 便心花怒放

現在,我只想到得幫他清理大小便.........

 

昨日,看到自己養的寵物被人摧殘 其實心裡總有種愧對於它們的感覺

心裡頭有個'想法    不過是加個水有這麼困難嗎?!

但其實也不能夠怪罪於照顧的人 畢竟她沒有這個義務幫忙照顧

葉子爛了 魚死了

只能說 我們都不是佛心來的

對於其他生命個體 我們不願花費額外的心力去照顧

 

上一篇:見公婆

下一篇:無聊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