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47:34大笨蛋Han♥小笨蛋Na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跟寶貝準備要睡覺

後來我又跑出去跟我媽咪講了一下話

後來進去房間

親一下寶貝要準備睡的時候

發現寶貝在哭哭了

一直問他為什麼

一直都不告訴我

後來

看他一直哭

我心好痛喔 我也跟著她哭哭了

後來我一直問他

他才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 心臟突然再痛

後來我就抱著寶貝

讓寶貝在我的懷裡

哄著寶貝睡覺

當時我超想睡的耶

可是還是一直陪著寶貝

後來寶貝他用手機打了一些話給我

他說〝你讓我很感動 你很關心我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過〞

後來

我抱著寶貝靠近他的耳邊說

以後可以不用問我為什麼對你那麼好可以嘛?

我對你好是應該的 我關心你也是應該的

因為我們再一起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不對你好 不關心你 那我們就可以不用再一起了阿

後來抱著寶貝一直哄他睡

後來我好累喔

我躺著就睡著了

可是不知道寶貝有沒有睡著



寶貝

以後可以不用再亂亂想了啦

你是我的寶貝 所以我要照顧妳 愛你 還有關心妳

因為

你也是很關心我 照顧我 愛我

我們的愛情是要互相的

知道嘛?!

我總不能一直享受你給我的愛吧!

我也要讓你感受到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