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47:55

我寫





氣象大聲小聲報 颱風過境人人自危

朋友們各各躲 各各龜

很難懂 如此良景 而他們各各掃興

假扮已滿十八歲 去騙便利商店小姐

一包七星軟盒 那人 猛盯著我看 差點冒出髒話

撐了把傘 上面印 百貨公司贈品

拿起來特別開心 應是滿滿虛榮心

風這樣刮 這樣大 雨這樣下 這樣大

雨傘差點變身 整條路上心驚驚

才發現 才驚醒 原來路上都是雨衣

笨蛋只有我而已 害得我只能不斷吟唱

雨傘雨傘 幾月開花 一月開不開...



熟練的把菸拆了 掏掏口袋 沒有打火機

這已是天下最困難的事

外面的雨給我安慰 給我安慰

雨水代替了我心中的淚水

詩情畫意 耖你他媽

我活 我思 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