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44:19

輕飄


一段旋律 聽來耳熟 心有點痛

不自覺地唱著 一字一句 彷彿代表過去 刻骨銘心

眼淚掉了 關了收音機 何時來續不了情 問天

妳曾回來過 幫我收拾房裡的懶惰

假裝視而不見的我 靜靜守著被遺棄的寂寞




在妳來的過兩天 我搬走了 鑰匙不再放鞋櫃的左邊

我丟了妳的雨傘 手機換了 謝謝妳幫我收拾房間

嗯... 無話可說




在信封上填上地指 郵遞區號

希望房東會放在門口 希望她還會來找我

她 為什麼離開我 ? 當菸點起所浮現的問題

直到我將菸頭熄在菸灰缸時 仍然沒有答案

我 為什麼憎恨她 ? 我相信她 她拋棄我 我很愛她

她離我遠去 不見蹤影...

人們在分手後對另一方總有千百種責怪理由

她 還愛不愛我 ? 當菸紙透明了 我懂 我只配懦弱






擦了眼睛 已經兩年了 從我知道妳回來過 到今天 已兩年了

手機沒換 她也可從信封上的地址找到我 但她沒有

會不會她並未看到那封信 騎車前去以前的住處

果然 地上沒有那封信 多的是 各家銀行的通知單

最後 只能失望地轉身下樓






我想你





從背後傳來的聲音 像那首歌 如此熟悉





嗯... 我也想妳





原來在我退租的那天 她就馬上租了下來

她說是為了等我來找她 我問她為什麼知道我還愛她

她說是看到了那把傘 我問她為什麼不主動來找我

她說是為了讓我羊入虎口

嗯... 披羊皮狼是我 愛妳的狼
























---------------------------------------------------




這篇 是突然想到的題材

很短很短 的小說="=

算了 打打就算了















親愛的 2008-06-06 01:28:25

披著狗皮的狗嘴勳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