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15:28

是誰










一瓶水 一個黑夜

配上一杯黑咖啡 不屑瀏覽身邊

電話響了 卻不敢接

害怕她又給了我不敢面對的世界

反反覆覆的撤退 是為了盡早逃離這一切

忍著淚水 沒有妳我無所謂

沒墨水 如何書寫

擦乾一句句誓言 是妳給的欺騙

妳已睡了 我不敢睡

害怕妳又給了我不願預見的夢靨

難以剪接的誤會 成就了現在難堪的局面

不願狼狽 早該和妳畫出界線

我不願 問他是誰是誰 是誰敢坦白說出愛妳的語言

明明擁有了妳 卻被妳當作 難堪的後備

妳不必 說他是誰是誰 隨便編出他是妳的誰

一切已無所謂 我不再是妳生命的空位

不必是誰

上一篇:牽絆 (薰&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