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32:16

總說愛




總把 我愛妳 掛在嘴上

我懂 這是一句很動人的話

我懂 這是一句很沉重的話

需要付出相當的責任

因為需要愛情 而讓自己成全了愛情

為了 可能得到所謂的永恆 所謂的幸福

這種人 好多 這種人 好傻

該勸戒他們什麼 或者 又可以說些什麼

就像服了毒 上了癮 無可救藥

試著把自己看成局外人 毫無任何瓜葛

但當沉靜時刻 審視過自己

我是人 需要愛情 需要愛人 需要被愛

該不該承認 我也傻了 我也是那群人中的其中一位

誰沒在愛情中演過一點戲 這句話 不懂

愛情 應該是種坦白 愛 不愛 是種簡單的是非題

還是 想讓自己成全這段愛情 去遷就 去隱瞞自我

愛情中 所說出一句簡單的話

卻能 帶來 無窮的在乎 無窮的煩悶

就像核反應一樣 而又是誰該去停止

會成長的 自己總說這句話

不是逃避問題 只是不讓心情與這煩悶衝突到

打完這篇文

我會讓自己好好靜一下 畢竟成長的過程 總是夾帶著煎熬

總說愛 因為需要 需要她來愛我 我來愛她